心理教育

心理教育

首页 > 心理教育 > 正文

“从心开始,语你同行”心理健康手语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陈栩,井纯子  时间:2022-05-14 17:15:4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弘扬心理文化,以手语的形式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4月30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手语大赛在明德楼117教室举行。来自各学科部的的10个代表队、100余学生参加了比赛。

 大赛初赛得到了全院各个学科部的积极参加,一共有87个参赛队参加,最终,共有10支队伍晋级。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学科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1班的作品《孤勇者》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部汉语言193班的作品《灯火里的中国》和汉语言213班的作品《微微》获得二等奖,人文学科部英语212班的作品《爱》、财经学科部财务管理201班的作品《逆光》和信息学科部计科215班的作品《平凡天使》获得三等奖,人文学科部汉语言203班的作品《明天会更好》、理工学科部土木工程211班的作品《错位时空》、人文学科部新闻202班的作品《送你一朵小红花》和财经学科部旅游管理211班的作品《稻香》获得优秀奖。


大赛以展现团结合作精神、关注心灵健康、鼓励大学生勇于创新、善于表达、乐于分享,通过艺术形式表达情绪、展现美好。对于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持续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有效促进学生全面成才成长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陈栩 井纯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