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心理教育

首页 > 心理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心理帮扶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陈栩  时间:2022-06-05 11:44:40  浏览: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心理帮扶服务的通知


各学科部:

为加强毕业生心理关怀,尤其是因疫情等原因毕业就业受阻、学业困难、家庭贫困、情感受挫、自我封闭、依懒性强、生活自理能力差的毕业生群体,提升毕业生心理健康素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心晴心语,伴你远航”2022届毕业生心理帮扶服务,通过开展针对性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辅导,帮助毕业生做好心理调适和心理疏导。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帮扶时间

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6月15日

三、帮扶对象

全体2022届就业困难、学业困难毕业生

四、帮扶方式

本次就业心理帮扶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202届学生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线上或线下方式寻求心理支援,线下心理咨询地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406。线上咨询分为心理支持热线和在线QQ咨询服务两种方式,线上具体心理援助渠道如下:

1、24小时心理支持热线:1897090****

2、QQ 咨询服务:5281****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