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

发布者:  时间:2022-04-14 12:20:53  浏览:

 

关于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专场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

《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是我省贯彻落实《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具体举措,同时也为《条例》在我省落地生根提供了工作指南。为进一步推动《细则》落地落细,引导全院师生共同促进医保基金有效使用,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经研究,决定开展“百万网民学法律”《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专场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织密基金监管网 共筑医保防护线

二、参加对象

全院师生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422

四、竞赛内容

《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附件

五、竞赛形式

(一)竞赛试题。本次竞赛共设试题20道(其中单选题13道、多选题7道),满分100分。

(二)参赛方式。活动期间,参加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加:

1.手机渠道。关注“新法制报”或“法治江西”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微活动”,点击医保基金监管专场”专栏,进入答题页面,选择高等院校-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填写个人真实信息进入。

 

2.网站通道。登录江西法制网(www.jxlaw.com.cn/法治江西网(www.fazhijx.com/江西普法网(www.jxpf.com)任一网站,点击“百万网民学法律”专栏进入“《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专场;登录江西医疗保障局官网(ybj.jiangxi.gov.cn)点击织密基金监管网 共筑医保防护线”专栏转入“《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页面后,实名注册参与在线答题,系统将根据答题结果直接给出成绩及排名。

    (三)奖项设置。考试成绩不低于90分者,均有资格参与答题页面的抽奖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机等媒体手段,掀起学习宣传《细则》的高潮。

2、请各单位广泛发动本单位教职员工和学生积极参与,各单位于4月22日下午4点前做好本单位师生答题情况的统计和上报工作。各部门教职工答题情况由各部门综合科汇总后报至人事处,学生答题情况由学工处汇总后报至党务工作部。

联系人:党务工作部 郑璐  

人事处 熊英乔 

学工处 熊卿 

 

 

党务工作部 人事处 学工处       

2022年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