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理工学科部丘金辉荣获2021年度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

时间:2022-11-27 01:38:37  浏览:

丘金辉,男,就读于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理工学科部土木工程191班,预备党员。曾任理工学科部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曾任理工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在校期间,学业成绩优良,从无挂科记录,获得两次三等奖奖学金。管理第二课堂学分申报统计等相关工作,兢兢业业,本着服务集体,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为学生干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丘金辉同学于2021年7月16日-7月21日参加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理工学科部暑期“三下乡”赴九江德安社会实践队。在校期间,该生团员教育评定两次为优秀等次,第二课堂学分修习情况:创新创业与就业见习项修习1.2学分,社会实践与志愿公益项修习0.9学分,思想引领与文体素质拓展项修习1.6学分,总分修习3.7学分,符合第二课堂学分修习合格标准。参加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并结业。

通过全国英语四级考试,获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合格证书、南昌大学“优秀团干”称号、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称号、2019-2020学年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21年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团员”称号、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三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