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院长洪胜华带队赴江西川奇药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时间:2023-05-25 14:33:54  浏览:

5月22日,副院长洪胜华带队赴江西川奇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理工学科部主任邓泽元、理工学科部党总支书记程建兰、理工学科部副主任魏洪昌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江西川奇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毛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用人需求,同时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在现有合作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愿。洪胜华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还实地参观了公司的质检中心和生产车间。

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和了解,为双方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