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理工学科部开展查寝工作

时间:2024-03-13 22:59:09  浏览:

为创造安全良好的寝室环境,加强宿舍管理,确保学生的安全与生活质量,杜绝学生在寝室使用热源性电器以及大功率电器,对火灾做到防患于未然。理工学科部于2024年3月13日晚组织工作人员去到各寝室开展查寝工作。

在查寝过程中,工作成员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标准和流程,对各个宿舍楼进行了仔细检查。查寝工作主要包括对宿舍卫生情况、用电安全、物品摆放、晚归记录等方面的检查。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告知学生床铺整理、地面清洁的要求,确保宿舍内无违规电器使用,并提醒学生注意防火防盗。同时,对于发现的问题,查寝工作人员及时记录并向相关部门汇报,以便采取措施予以解决。查寝不仅是对学生宿舍生活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学生自律能力的一次考验。通过这次查寝,学生们的自我管理意识得到了增强,宿舍的整体环境也得到了明显改善。理工学科部表示,今后将定期开展查寝工作,持续关注学生宿舍生活状况,为创建安全、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而不懈努力。

此次查寝活动得到了大家的普遍支持和配合,希望通过查寝工作提升宿舍生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科部呼吁同学们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共同营造一个温馨、有序的居住环境。

供稿单位:理工学科部

作者:刘海瑶 邓子怡 肖羽墨

摄影:叶俊豪 于世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