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理工学科部团总支项目办学生会召开大二以上骨干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13 18:00:34  浏览:

为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理工学科部于3月12日中午在理工楼B302召开了理工学科部团总支项目办、学生会大二以上骨干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理工团总支项目办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大二骨干成员,本次例会由理工团总支书记刘娜主持。

本次例会主要安排布置理工团总支项目办学生会近期需要完成的一些工作及活动,如,按要求整理收集优秀团日活动材料,完成年度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年终审核工作;及时督促班级团支部开展2024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主题相关活动,并按要求提交材料;积极响应做好“3.15”线下主题宣讲活动;完成好学生组织日常工作和查寝工作,也应陆续启动学科部特色活动。会议上还提出作为学生骨干,应做好榜样引领,树立正确的学生骨干形象。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学生会成员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

供稿单位:理工学科部

作者:刘海瑶 邓子怡

摄影:陈润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