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理工学科部第三届趣味足球动员大会

时间:2024-03-06 23:19:21  浏览:

为学习发扬体育精神,促进校园文化交流。理工学科部于3月5日下午在明德楼117教室召开第三届趣味足球动员大会。到场的嘉宾有:理工学科部主席团成员何功庆以及学生会全体大二学生骨干。本次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张妍主持,黄为健主讲。

活动伊始,张妍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中黄为健为大家详细地介绍本届趣味足球的主题和相关安排。为更加清晰讲解活动具体内容,还播放了其相关运动视频。然后对比赛规则、比赛要求、奖项设置、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问,办公室负责人赖长盛为参会人员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全院同学相互学习和交流,培养同学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同学身体素质和足球水平。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供稿单位:理工学科部

作者:刘海瑶 邓子怡 李宁

摄影:于世瑄 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