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理工学科部召开2024年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动员大会

时间:2024-03-06 17:48:04  浏览:

为使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去认同文化,传承文化,创新文化。3月5日下午在明德楼117教室,理工学科部召开了理工学科部2024年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动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何功庆及大二骨干成员。本次动员大会由办公室张妍主持,陈静主讲。

会议初始,陈静同学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活动主题,活动对象,比赛主题及内容。接着,为各班级班长团支书讲解比赛安排、比赛要求及奖项设置,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选手必须要遵守脱稿、原创等规则。然后,陈静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并创建了工作群,方便参会人员进一步交流协作,也为演讲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会议最后,由2023年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张杰龙学长分享参赛经验。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动员学生积极参与,锻炼学生的演讲能力,激发学生的自信和自信心,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

供稿单位:理工学科部

作者:刘海瑶 邓子怡 刘秀娅

摄影:叶俊豪 刘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