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团建动态

弘扬法治之精神,争做新时代团员

时间:2023-12-07 23:33:47  浏览:

为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强化理工团总支项目办全体成员的责任感,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素养和创新能力。2023年12月5日于明德楼115教室理工团总支项目办举办“弘扬法治之精神,争做新时代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团日活动的有理工团总支项目办全体成员。本次团日活动由团青研究项目办负责人彭飞云主持。

团日活动在洪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全体成员认真观看普法视频,并学习法律知识。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刻印在每个成员心中。随后,我们邀请法学211班的龚名胜为大家进行法制宣传培训,并通过快问快答的形式,让大家在答题的过程中更好地学习相关法律知识。紧接着,团青研究项目办成员徐连爽对大家进行法律知识的提问,大家积极参与并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分组开展法律知识游戏互动,让我们获得欢乐的同时更加明晰法律知识。最后,彭飞云对团日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团日活动有助于增强理工团总支项目办全体成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法治素质和法律意识。

供稿单位:理工学科部

作者:刘海瑶 揭涛鹏 刘甜甜

摄影:吴晨林 刘鑫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