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团建动态

生物工程221团支部开展“弘扬法治之精神,争做新时代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12-07 16:44:21  浏览:

为契合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题,理工学科部生物工程专业2022级1班团支部在“12.4国家宪法日”当天开展一系列团日活动,12月4日上午10时在明德楼204教室举办主题演讲活动,演讲内容主要与“12.4国家宪法日”相契合。本次活动由生物工程221团支部书记刘佳怡主持,生物工程221班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活动形式上丰富多元,首先,团支部书记刘佳怡介绍今天的活动主题和目的,接着借用普法视频,希望同学们以培育法律文化、树立法律信仰为目标,通过宣传教育力量,能够切实有效地提高团支部青年的法治意识,从而养成自觉学法、守法、信法的良好习惯。接着由青年代表宋睿博同学上台谈论自己的心得:弘扬法治精神,要加强法制宣传,提高团支部青年法治意识。在台下,还有多位同学举手发表自己的观点,能够让同学们领略多元观点。接着进行有奖竞答,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为更好地向团支部青年做表率,新团员谭心洁同学上台发表了自己作为新团员对本次团日活动的心得。

上午10时,生物工程221班团支部“弘扬法治之精神,争做新时代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生物工程221班团支部

作者:刘佳怡

摄影:魏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