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2022年寒假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3   浏览:

关于做好学院2022年寒假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

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根据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参照兄弟院校的通行做法,结合学院实际,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学院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及前后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

1、学生:原则上自2022年12月17日起放寒假(部分22级学生和考研学生自12月24日起),12月26日封楼;开学返校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教职工:原则上自2022年12月17日起放寒假,学工、教务、后勤、保卫等相关职能部门部分留守人员可延长至全部学生离校(留守人员名单提前报批);开学上班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商业街自12月16日起停业(只保留1个超市),全体人员离校;食堂视在校学生人数开放至12月26日停业,具体情况由资产管理处另行通知。

二、寒假前后有关工作要求

1、自12月12日起,学院所有课程均实施线上教学,在校教师(教辅)人员离校。寒假期间,各部门原则上不返校,后勤、保卫等部门部分值守人员经部门负责人、分管院领导和学院主要领导审批同意后留校。如有部门确因工作需要返校加班的,由部门提交具体工作内容、加班天数和人员,提前经分管院领导审批,完成工作后当天离校。

2、教务处应统筹调度好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在12月17日前完成老生全部线上课程的教学计划,在12月24日前完成大一新生全部线上课程的教学计划。

3、本学期所有课程的考试均安排在明年春季开学返校后,具体时间和考试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4、学工处等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和引导工作力度,强化学生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养成健康的个人卫生和生活习惯。后勤保障处要做好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后勤服务工作。

5、放假期间,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假期维修和应急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师生平安度过假期。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