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平安建设 · 正文

平安建设

我校师生代表参观共青城市禁毒教育基地,深化禁毒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24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10月18日上午我校公共安全管理处组织师生代表前往共青城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讲解员从中国禁毒历史、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当前毒情形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视频、图片、文字和实物模型,全方位展示了毒品的危害。

在场师生通过VR体验“毒驾”、“吸毒多年后人的外貌变化”等,直观地感受到毒品对人体的摧残,并积极参与现场禁毒知识答题。

本次共青城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禁毒形势和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拒毒、防毒、禁毒意识。大家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信念,坚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自身做起“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积极号召身边的朋友、同学、家人远离毒品。


上一条:共青城市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食堂检查指导食品卫生安全与消防安全工作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792-356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