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在线 · 正文

消防在线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11-25点击:

  11月2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吴金辉、副院长张炘带队,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公共安全管理处、培训中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组成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专项治理工作检查组,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

24DD4

检查组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创业园25家商铺进行了检查工作,重点对消防安全设施、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用水用电管理、食品生产日期等安全隐患排查和环境卫生检查工作,特别对消防器材、商户用电、食品安全记录台账进行仔细检查。

11CD6

检查组对创业园提出建议

  在检查过程中,副院长吴金辉重点针对创业园区商户的后厨卫生条件、燃气安全、用电安全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他强调食品安全卫生关系到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安全工作中的头等大事。

EE10

副院长吴金辉到商铺后厨视察

  副院长张炘重点针对食品生产原材料的日期进行了检查,他表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直接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学院的安全稳定。要杜绝过期变质、假冒伪劣以及“三无”食品原材料进入园区,保障学生的饮食安全。

副院长张炘检查食品生产日期

  通过开展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后勤领域专项检查,进一步助力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提质增效,通过以查促改、以查督管,强化了园区商户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培训中心将会继续加强日常的监督管理,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督促整改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为科院学子茁壮成长护航,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3年冬季消防安全演练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公共安全管理处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792-356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