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院举办趣味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8

“今天的活动真有意思,我们组的队员很给力,大家玩得好开心呀……”操场上大家开心地说道。3月7日下午,学院“团结奋进新征程,努力建功新时代”2023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学院足球场举行。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发教职工奋进新时代的工作热情,学院工会举办了这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轻松和愉悦。”工会主席胡祖荣一边说着,一边对现场队伍进行确认。

趣味活动在一声声“准备好了”的呼喊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项目是“奔跑麻辣串”,每队前后夹气排球跑,计时短为胜。逐渐升高的气温和现场如火如荼的比赛相映衬,参与比赛的教职工都竞相投入,大家在一声声铿锵整齐的“一二一”口号中跑向终点。在“橄榄球比赛”项目中,教职工在激烈争抢橄榄球的同时也提高了团队合作的默契度,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的谢家喜说道:“感谢学院为女同胞们组织这样的庆祝活动,希望之后能多多举行类似的活动,我们玩得特别开心。”江凌表示,学院组织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帮助大家锻炼身体,让大家劳逸结合,祝全体女教职员工“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