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全力攻坚促就业”——我院赴湖州访企拓岗(十)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2

(张鑫、招生就业办公室江凌讯)5月20日,由浙江省湖州市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湖州未来大会——青年人才万人招聘大会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拓宽优质企业的岗位需求,全力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副院长刘志凤招就办主任夏冬、市场科科长江凌参加此次大会。

8491

副院长刘志凤及招就办的同志向前来咨询的企业详细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特色,就企业招聘、毕业生就业等主要内容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详细深入地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B1AD

本次湖州未来高洽会中,我院与长兴明旺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兴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浙江宏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马丁科瑞半导体有限公司、安泰集团等20家优秀企业与学院达成合作意向,共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

招就办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校政企合作,这次赴湖州参加未来大会更加显现我院紧密与市场发展需求对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与实践机会。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张鑫、江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