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院第五届“光耀我心,向阳而行”心理健康形象大使评选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院心理育人质量,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激发广大同学“关爱心灵,助人自助”的心理健康意识,5月21日晚,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以“光耀我心,向阳而行”为主题的第五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大赛评选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报告厅顺利举行。人文学科部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主任占文海、党务工作部张富田、信息学科部辅导员宁陈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陈栩和李玉龙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有约百名选手参加,最终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个人才艺展示、心理案例分析三部分组成。选手们通过宣讲的形式分享他们对于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心理问题的感受及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展示自己的才艺、心理学知识储备以及新颖的见解,准确生动地分析各案例中存在的心理问题及其可能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引起大家的共鸣和思考。比赛全程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法学222班的许沁昕获得一等奖,汉语言文学221班的袁颖婷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7班的吴梦婷获得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5班的高妍昕、法学221班的黄雅丽、软件工程201班的田亦辰获得三等奖,法学223班的李琪、法学221班的颜嘉惠、通信工程221班的詹皓博获得优秀奖。


供稿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雷莹格、陈栩、李玉兰

摄影:荣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