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2023年秋季校园大型双选会调度会

作者:王鹏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25

10月23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2023年秋季校园大型双选会调度会,会议由院长徐健宁主持。

1DAC9

会上,四个学科部就本学科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夏冬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委书记黄希红肯定了学院2023年的就业工作,他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较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就业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并要求,务必高度重视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摸清、掌握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对未就业的毕业生加强教育引导,组织动员毕业生参加招聘会,采取积极举措帮助毕业生就业,实实在在地把事情做好。

院长徐健宁指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定好目标、做细方案、压实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二是要将访企拓岗工作持续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大力度开展就业育人工作,提前开展成才观、就业观主题教育;四是要用心用情开展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学生100%就业。各学科部要将学生就业情况进行分类,列出任务清单,全员参与就业服务,完善师生结对帮扶体系。他强调,就业工作关系着学院的生存与发展,毕业生就业质量是检验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的一项重要指标,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人员,招就办全体人员,党(院)办、学工处、教务处、团委、培训中心部门负责人,各学科部主要负责人、就业工作专干、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王鹏

摄影:倪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