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网站首页 / 正文

感受时代脉动,凝聚奋进力量——学院举办2022年“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歌合唱决赛展演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26

为向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献上学院的一曲赞歌,1025日晚630分,学院于大礼堂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歌合唱决赛展演。红歌合唱决赛展演前,学科部团总支协调动员,班级团支部积极响应,通过班级合唱、线上接力传唱等方式,在校园中形成了“班班有歌声、人人唱好歌”的浓厚艺术氛围。经过层层选拔,八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红歌合唱决赛展演旨在促进红色文化的传承,激发学院师生爱国情怀,赓续百年奋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029165510

团共青城市委副书记胡亚婷,学院党务工作部部长钟媛,学院大学生音乐教师、原艺术团指导老师周午,学院专职辅导员万屹然以及学生评委黄奕豪担任本次红歌合唱决赛展演的评委。学院团委书记熊鹰,信息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万雯,学院团委副书记易菁及学院各职能部门的老师作为嘉宾出席。

微信图片_20221029165526

微信图片_20221029165534

红歌合唱决赛展演在大学生艺术团曲艺队带来的开场舞《共和国的名字》中正式拉开序幕。演员们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用青春的方式向祖国告白,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八个参赛队伍分别带来《国家》、《星辰大海》、《献礼百年串烧》等经典红歌曲目,一首首让人心情澎湃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广大青年同学的坚定信仰,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串场舞蹈《庄严宣誓》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万险,以顽强意志创造了今日的辉煌。红歌合唱决赛展演在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领航》中结束,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唱响民族复兴的主旋律,启航下一个非凡十年。

微信图片_20221029165610

微信图片_20221029165619

最终,英语211班获得一等奖,理工小组和会计学212班获得二等奖,会计学204班、人文小组、信息小组、软件工程214班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12班获得三等奖,理工学科部获得最佳组织奖,财务管理211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13班、汉语言文学214班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3班获得了歌声嘹亮团支部的称号,会计学204班获得网络人气奖。

微信图片_20221029165628

声声旋律壮新志,句句歌词凝希望。本次红歌合唱决赛展演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为契机,全方位、多层次打响红色校园文艺活动品牌,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爱国情怀。科院青年将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继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谱写新的诗篇。

 

供稿单位:团委

作者:钱龙宇

摄影:宋金艳 毛滟清 谭嘉兴 谢栋 余佰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