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28

为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027日上午,学院于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科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工作部部长钟媛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文立首先传达了1026日南昌大学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同时根据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作的五个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

接着,院长李军红,党委书记胡文立,副院长洪胜华、邱晓辉、刘志凤,党(院)办主任黄纪阳分别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个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第八个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第五个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建设人才支撑”,第十一个部分“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十五个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第九个部分“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运用例会、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不移走好学院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学院不断扩大办学规模、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新征程上奋勇向前。


供稿单位:党务工作部

作者:倪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