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参加全省高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暨师生巡讲团成立仪式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19

111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南昌大学举行全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师生巡讲团成立仪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出席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出席并为巡讲团授旗。学院在行政楼42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院领导、党务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思政教学部负责人,宣讲团成员代表,各学科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省高校师生巡讲团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坚持精钻细研,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巡讲落地见效。研究好、阐释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师生巡讲团的重要使命。巡讲团师生在研究上要深,做理论研究的先行者;在阐释上要透,做理论阐释的引领者;在巡讲上要实,做身体力行的示范者。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作者:彭小荣 余雯琦

摄影:沈菲菲 肖莹 王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