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17

111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行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作宣讲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志军主持会议。我院在行政楼42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科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视频会。

郭杰忠从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深入浅出的阐释。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刻理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实践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供稿单位:党务工作部

作者:倪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