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系统总结本学期工作成果,提炼经验、补齐不足,充分调动学生骨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基础学科部团属学生组织2025-202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述职暨总结表彰大会于6月15日18时在明德楼130教室开展。

会上,学生会及团总支各部门大二负责人依次登台进行工作述职,他们围绕本学期的工作开展、团队建设、活动组织、服务同学等方面展开详细汇报,客观梳理工作成果,深入剖析现存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各部门的大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言语中尽显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现场评议小组的民主投票与综合评议,大会评选出9名“部长之星”、20余名“部门之星”。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学期工作的总结与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动员与鞭策。基础学科部全体成员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持服务宗旨,团结奋进、锐意创新,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基础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李科、团总支副书记缪佳诺,院学生会评议部副部长熊佳欣,院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吴雨非,学科部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慧欣,学科部学生会主席李欣受邀担任会议嘉宾,基础学科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供稿单位:基础学科部
作者:徐静怡
摄影:基础学科部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