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建动态

激扬青春力量 、助力青年成长

时间:2023-06-16 00:56:26  浏览:


2023年6月15日下午15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工学科部党总支在理信楼B213,举办“激扬青春力量 、助力青年成长”为主题的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本次竞答由理工学科部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仇媛同志主持。


   


此次竞赛共有10名党员带20名团员参加,主要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共50道题,采用分组抢答、计分形式,按小组最终得分评出前3名。

                           

                             


                           

理工学科部党总支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党员带团员的学习方式,共同营造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切实将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