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第二届江西高校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南昌大学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量:

为迎接第27 个“世界读书日”,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提高江西地区各高校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浓厚校园学习氛围,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国知网江西分公司举办第二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希望通过该活动以赛促学,引领赣鄱学子阅读新风尚。

一、赛事相关

活动主题

春风作伴好读书,赣鄱学子领风尚

活动时间

2022 年 4 月 1 日-2022 年 4 月 30 日

活动对象

江西省各高校在校师生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二、赛事安排

赛事安排

1.参赛方式

·手机移动端

手机下载知网研学APP,注册/登录个人账号后,在选择“我的”—“团队/机构关联”里面选择口令关联,口令:72JBNP

·网页端(PC端)(方法二选一即可)

参赛者登录知网研学平台,邀请链接(https://x.cnki.net/team/#/invitePage?teamId=eb13d7ee-35f6-4461-a7e6-d81646050c87),通过手机号码注册个人账号,在研学平台“个人用户中心”选择“我的”—“团队/机构关联”里面选择口令关联,口令:72JBNP即可正常使用。

活动期间使用知网研学(x.cnki.net)进行阅读、收藏、笔记等操作,即可领取相应的学习积分(在 Web 端和 APP 端操作均可领取积分)。比赛结束后根据个人积分排名情况、各校参与人数对个人及组织进行奖项评定。

2.赛程安排

3月25日下午15:00赛前培训(支持回看

培训网址:http://k.cnki.net/CInfo/Index/17643

4月1日-4月30日

参赛者在知网研学平台进行阅读、写作等操作获得相应积分。

5月15日

分数统计完成,并进行获奖名单公示。

3.计分说明

平台会自动记录参赛者的积分,参赛者可以在平台的个人中心随时查看本人的学习积分。

每日积分:每次登录+10分,APP登录额外+3分,单项上限13分;每阅读一篇文献+3分,单项上限18分;有效阅读时长每累计满6分钟+3分,单项上限18分;每日收藏文献+1分,单项上限5分;每日首次创作+10分,单项上限10分;插入引文+3分,单项上限18分;文件上传(每上传一篇)+3分,单项上限9分;每记一条笔记+3分,单项上限18分;笔记汇编(每汇编一篇)+6分,单项上限18分。

活动期间:邀请新人注册,每邀请1位用户注册成功+100分,单项上限1000分。

4.排名规则

个人奖项:个人参赛者按照活动期间的个人积分数进行排名并颁发奖励,同分者按照完成先后时间排名;

组织奖项:按照活动期间各高校有效参与人数(0积分者视为无效)及参赛者总积分 3:7 权重进行排名。优秀组织奖所在单位指导老师为优秀指导老师。

5.奖项和奖品设置

奖项设置

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分别设置:

一等奖6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80名;

优秀组织奖名和优秀指导老师奖为本组参赛高校总数20%(破零进一)。

奖品设置

一等奖:荣誉证书及华为荣耀平板电脑。

二等奖:荣誉证书及科大讯飞翻译鼠标。

三等奖:荣誉证书及爱国者蓝牙耳机。

三、有意向参与活动的师生可加入参赛者交流QQ 群:(知网活动群456640503),

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电话咨询:

李老师,13576090895(微信同号)

知网孙老师,13697002832

欢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奖品丰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