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关于第五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移动阅读活动获奖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量:

各高校馆:

由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江西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移动阅读活动,于2023年3月-5月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全省81所高校参加。校赛阶段有44529名参赛者,省赛阶段有21556名参赛者,根据答题分数与时长选取本科组和高职组一等奖共12名,二等奖共100名,三等奖共160名,合计272名获奖参赛者。详见附件1。

本活动综合各单位参赛者的阅读总积分(计算方式:各单位≥700分参赛者的阅读积分相加),评选出本科组优秀组织奖11所,高职组优秀组织奖10所,优秀组织奖所在单位的指导老师为优秀指导老师。详见附件2。

 

附件1『第五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移动阅读活动』(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

附件2『第五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移动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