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疫进行时】学院顺利召开全体学工干部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2-04-23 19:22:10  浏览:

为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院于4月21日下午线上召开了全体学工干部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正华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团委、各学科部在校学工干部于行政楼218线下参加会议,居家办公学工干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汤琼主持。

               

               

会议伊始,各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分别围绕当前校园闭环管理形势下疫情防控、辅导员基础工作、学生安全稳定、毕业班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决策部署、工作动态、工作成效和工作经验依次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团委书记熊鹰和学生工作处处长汤琼分别就近期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梳理,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再落实。

会上对下一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判和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认识,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请战、主动担当,以“生命至上、健康第一”“学生无小事”的理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中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风险地区排查和宣传教育等重要项目,在严格管理的同时也要以学生为本,关心关爱学生,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要保持高压态势,不能放松警惕,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最后,姜正华作总结讲话,他对近阶段以来全体学工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学工队伍全员要聚焦工作重点,盯紧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常态化推进各项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防疫工作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两手都要抓,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做到疫情防控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作  者:宋任静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