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2-05-21 19:34:18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在校2022届毕业生学习生活状况,及时摸排掌握到毕业生目前存在的困难及诉求,5月17日,学院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21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团委老师与各学科部毕业班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就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和调研。学生工作处处长汤琼、副处长曹国华,团委书记熊鹰和22名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班学生代表围绕毕业班学生离校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生活保障服务等问题畅所欲言,表达想法,抒发感情,为维护校园稳定、推动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因疫情原因,毕业班的同学绝大多数暂时是无法返校的,目前毕业生面临着在校人员少、行李打包难的问题”,“学院能否适当开放学生跳蚤市场,因毕业班学生的行李多,部分物品想通过跳蚤市场留给学弟学妹们......”,毕业班学生代表纷纷说到。学生工作处、团委老师根据属地及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具体实际,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作了详细的记录、解答和交流。

           

会后,学生工作处、团委将尽快整理好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反映的问题及面临的实际困难。

作   者:宋任静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