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暑期学生安全稳定暨防溺水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7-13 18:57:15  浏览: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专题调度全省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高校、省属中专预防青少年学生溺水工作视频调度会、南昌大学安全工作布置会有关要求,7月9日,学生工作处线上召开了暑期学生安全稳定暨防溺水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正华出席会议,学工处处长汤琼、副处长王辉耀、曹国华,各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正华主持。

会上,姜正华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南昌大学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学科部和学工处关于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及防溺水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明确,要把防溺水工作作为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学科部和学工处要明确职责,信息畅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按照省教育厅,南昌大学的工作部署,思想上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措施上细致全面,切实有效,宣传教育上加大信息发布频次,确保全员覆盖,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落实好学生思想引领、意识形态、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出行、饮食卫生、特殊群体学生帮扶、家校联系、心理健康、网络安全等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暑期安全稳定及防溺水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作者:宋任静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