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理工学生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6 13:51:40  浏览: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浓厚氛围,理工学科部于3月5日举办了“扬雷锋精神,树文明之风”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分工合作,对学校内的道路和绿化带等地进行了全面清理,将拾捡的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垃圾做好分类,合理处置,美化了学校公共卫生环境。并在校园各处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劝诫同学们不乱扔垃圾,进行垃圾分类等,希望所有师生可以共同维护校园环境。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体现了学生们责任、担当、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雷锋精神。未来,理工学生会将继续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让志愿精神代代相传。

供稿单位;理工学科部

作者:刘海瑶 邓子怡 叶俊豪

摄影:刘秀娅 刘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