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团建动态

理工学科部团支部工作手册自查

时间:2023-05-26 11:13:13  浏览:

为促进各团支部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运行,健全各级团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理工学科部团总支于5月25日17时在理工楼b301开展《团支部工作手册》4-5月学科部自查工作。

检查工作开始之前,理工团总支组织建设项目办大二学生骨干江慧向参与审查工作的大一成员对即将开始的团支部工作手册自查工作进行布置,要求检查重点围绕三会两制一课的情况、团支部开展活动等记录的填写等方面。随后,组织建设项目办大一成员对《团支部工作手册》进行认真审查,在审查过程中,发现问题都会立即与相关团支部书记交流,了解基层团支部的情况,在其开展相对薄弱的地方进行指导工作,改正=发现的问题,提高《团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质量,充分调动团员的积极能动性和凝聚力。后续将继续开展相关工作,推进“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落实。

本次《团支部工作手册》审提高了各班团支书对工作手册填写的重视程度,增加了理工学科部各团支部的工作效率和各团支部的感召力、凝聚力、执行力,推动了团支部的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