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团建动态

理工团总支团日活动

时间:2023-06-11 20:24:42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培养组织成员踏实做事,认真做人,积极奋进,开阔创新。2023年5月13日,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理工团总支开展了以“榜样红旗前引路,劳动实践勇争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理工团总支全体成员进行国旗下的宣讲。接着,全体成员前往明德楼110观看关于习近平二十大重要讲话的视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精神。之后由大二成员带领大一成员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讨论,开展就业指导思路引领,帮助大一成员扫清迷茫确定奋进方向。最后,理工团总支全体成员通过公交车前往共青城消防支队进行志愿服务,参观消防站,学习消防知识,并在回校后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理念,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团日活动执行了理论学习,实践印证方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激发了青少年爱党、爱国的壮志豪情,同时帮助全体成员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念,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并于消防大队参与实践,提升动手能力,从理论步入实践,提高了全体成员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加了部门的凝聚力,使得理工团总支这个大家庭更加温馨!

供稿单位:理工学科部

作者:刘海瑶

摄影:刘海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