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团建动态

理工学科部开展团支部工作手册自查工作

时间:2023-11-25 12:04:12  浏览:

为确保团组织日常工作有序开展,2023年11月24日下午在理工楼B301教室,组织建设项目办对团支部工作手册进行全面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组织建设项目办全体成员认真翻阅团支部工作手册,对其中涉及的各项工作进行细致的检查和评估。同时,组织建设项目办的成员也提出了团支部工作手册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部分信息的填写不够完善,缺乏一些必要的工作记录等。这些问题可能会对今后工作的开展造成一定的困扰。因此,组织建设项目办建议团支部应加强对工作手册的完善和更新工作,以便更好地适应团组织工作的开展。

此次团支部工作手册检查取得了积极的成果。组织建设项目办的成员表示,将会把此次检查的结果和建议反馈给团支部,并希望团支部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手册,为推动团组织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参考和支持。同时,团支部也应该积极采纳这些建议,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供稿单位:理工学科部

作者:刘海瑶 吴晨林 周文涛

摄影:揭涛鹏 彭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