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消防在线 · 正文

消防在线

共青城市消防救援大队到学院举行“一警六员”考核
发布日期:2021-09-26点击:

9月18日上午9时30分,共青城市消防救援大队宣教员前往学院进行“一警六员”现场培训和考核。学院组织大一新生骨干和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与考核。



培训和考核在二期商业街下层式商铺、西门分别展开。在教官们认真教授下,参训人员很快掌握了基本要领。在“一警六员”考核现场,参训人员两人一组进行消火栓水带使用的考核,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大家按照学习要领熟练地进行操作。教官一边发出指令一边全程录像。“合格”,教官的声音洪亮而坚定。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考核,学院参训人员全部达到合格标准。在培训考核中,副院长邱晓辉、公共安全管理处部分领导老师到现场监督学习,并与大队宣教员进行了交流,为了能更好地为师生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意识,我院与共青城市消防救援大队合作共建,聘请消防宣教人员“消防校外辅导员”,定期为师生开展消防培训、疏散演练,指导学院健全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制度,促进学院消防安全教育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切实提高师生们自防自救能力。


上一条:传消防知识,护学子平安学院开展2021年冬季校园消防应急工作演练
下一条:学院开展春季消防演练系列活动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公共安全管理处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792-356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