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南昌市高新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莅临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加强政校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留昌就业,5月17日上午,南昌市高新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主任周小平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刘志凤,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各学科部副书记参加调研会议。

147EB

会上,副院长刘志凤对服务中心领导莅临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我院现阶段开展的政校企合作模式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就政校企合作中政策支持、政府补贴、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相关细节展开交流研讨。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夏冬提出,希望服务中心能为高校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服务,旨在使毕业生立足自身定位、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增长就业技能从而顺利就业。

据悉,服务中心所辖的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是国家级开发区,区内有航空技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国家大力扶持的高新技术产业。随着疫情结束经济回暖,企业扩大发展规模,人才需求缺口偏大,服务中心一方面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另一方面要帮助企业招贤纳士。为使人才供需两端大手紧握,服务中心展开各类政校企合作项目,例如举办数字经济专场招聘会;在高校投放“就业工作站”,方便学生了解区内企业各项信息;促成南昌航空大学与五家航空企事业单位签订战略合作;提供毕业生岗前培训等。

本次研讨交流,为我院后续能用足政策促进毕业生留昌就业提供支持,同时开拓了政校企合作新思路。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王奕、刘颖

摄影:江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