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全力攻坚促就业”——我院赴天能控股集团访企拓岗(九)

作者:黄天龙、江凌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2

(黄天龙、招生就业办公室江凌讯)5月21日学院副院长刘志凤、招就办主任夏冬、市场科科长江凌走访天能控股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等相关事宜。

132E5

天能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和我院刘志凤分别就双方的各自发展历程、相关情况等相互作了介绍。双方表示希望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创新点,强化校企衔接,拓宽校企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1A8EE

208AB

招就办负责同志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服务等工作,通过政校企对接、校友经验分享、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等充分做好学生未来就业支持和服务。学院将继续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谋求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为我院毕业生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助力地方经济文化繁荣发展。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黄天龙、江凌

摄影:江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