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视频会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的通知》文件,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学院于113日组织院领导、党建工作负责人、全体思政课教师、学工干部及专职辅导员代表等在行政楼421会议室,以集中收看视频会议的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作宣讲报告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视频中,怀进鹏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等九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后,学院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员参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教育改革发展全方面、全过程,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新时代学院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