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最新要闻

“科院版”明信片,请你接收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量:

“生活不是为了赶路,而是为了感受美好。”在日渐忙碌的生活里,或许我们会忘记那些生活中的美好点滴,但在不经意的角落里,“科院版”明信片捕捉到了这些精彩的瞬间。

收下这些“科院”明信片,一起感受学院的美吧!

建筑篇

随方形阶梯逐一而上,木质桌椅舒适整洁,捧一卷书伏案,享受阅读的乐趣;“格物致新,厚德泽人”,于求实楼里探索,于明德楼里成长;中心湖旁独特的红色雕塑泰然伫立;“芝兰玉树”里,雅苑的熏陶下,有着独属于每个宿舍的故事……

运动篇

热闹的操场上,足球掠过草地,穿梭在脚步中;夕阳西下,手中的篮球也随之画出漂亮的线条,场上落入球网的清脆声与场下热烈的欢呼声融为一体。红色的跑道见证了我们在清晨里慢跑、在晚间散步。让我们一起倾听科院人的故事。

美景篇

世界上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烈日骄阳下肆意生长的绿色,百花盛开下沁人心脾的芬芳。浪漫让生活的尘埃变成金色的雾霭,何况是本身就浪漫的晚霞。

“落日融金,夕阳合璧”,霞光淡淡,染红天脚。窗外星轨纵横,伴着晚风,嘈杂归于安宁。

科院的美好,定格在一张张的明信片中。每一处细节,每一帧镜头,这都是属于每个科院人的独家记忆!


供稿单位:党务工作部

作者:郭梓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