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科部赴昆山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量:

深化学院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搭建政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早就业、高就业, 1月14日至16日,信息学科部党总支书记王辉耀、副书记饶超影、辅导员胡蝶、人文学科部辅导员万丝一行四人前往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访企拓岗。

在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座谈中, 王辉耀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等,通过与人社局负责人及对口企业HR广泛深入的交流,了解昆山的区域优势,当前市场企业的招聘需求、岗位职责、工作环境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信息。

随后一行人前往江苏立讯机器人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与新入职的23届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其工作环境,住宿条件等,听取其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100E4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全面了解行业、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今后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精准有效访企拓岗,足质足量开拓就业岗位。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让产教融合更接地气,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挖掘更多就业潜力,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带来更多就业机会。

供稿单位:信息新闻宣传组

撰稿人:胡蝶

拍 摄:胡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