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影像天地  >  正文

影像天地

健康的体魄,永恒的追求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量:


91167BE491944A7F7F4C83CC602B2269

锻炼能让我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在运动会中,大家享受比赛。比赛精彩纷呈,大家在运动中享受着快乐,同时诠释了本次运动会“增进体质,增进友谊”的精神。

优美弧线划过眼前,这精彩的弧线,凝结着多少辛勤汗水。它的飞跃这般自然,又如此完美,只因运动员心中拥有不可被摧毁的意志。

长跑磨练的是意志,较量的是体力,拼搏的是耐力,长跑运动员把跑道跑成一段漫漫征途,为了到达终点的那一刻辉煌。

无论距离远近,都是代表着青春的风采;无论胜负,都是动人的旋律,落地瞬间,触到了沙的柔软,不管怎样,荣誉永远属于你们。

汗水在跑道上闪亮,青春在心中珍藏,在这个红色的跑道上,照亮心房,照亮汗水,还有我们心中追逐的梦想。

IMG_3942

阳光照耀之下,跳高的比赛场地显得格外耀眼,那一点点升起的横杆,是对运动员的挑战,更展现了竞争精神。

IMG_4207

    自信就是希望,既然已走上了运动场,心就不必多想,跑道已洒满阳光,这是速度与激情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时间在这里凝固,成功和失败就在转瞬之间。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作者:骆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