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财经学科部召开党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量:

3月6日下午4时,财经学科部于财经楼321会议室召开党团工作会议,财经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曹国华、财经学科部团总支书记刘蓓出席本次会议,财经学科部大二大三主要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蓓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各部门负责进行自我介绍并介绍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内容。曹国华强调,学生会的学生不仅要肯做事,而且还要从肯做事上升到会做事,以达到从量变到质变的蜕变;他还要求学生会成员和团总支人员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在实际工作中提升自己的组织能力。最后,刘蓓肯定了学生党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期望大家要通力合作,以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强化了团学工作职责及目标,为财经学科部以后的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财经宣传中心

作者:黄菲

摄影:财经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