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信息学科部计算机系召开考研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12日下午3时10分,信息学科部于明德楼117教室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信息学科部党总支书记刘停、计算机系系主任熊婷以及在考研中有着丰富经验的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分享交流会。

熊婷对2017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刘停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方向的选择技巧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并强调考研切勿盲目跟风,要有自己的复习规律和方法。

交流会中,学生代表温鑫为同学们解释了专硕和学硕的区别并向同学们推荐考研讲义,他提出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适合自己的复习材料都是对考研极为重要的。林致中建议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娄俊升分别从专业、英语、数学三方面进行分析,他提出,专业复习上要紧抓考试大纲、英语方面应注重培养语感、数学需合理刷题。邹伟健强调选择考研学校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力等因素进行合理选择。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学生代表们采取有针对性的方式为同学们逐一解答。

作 者:黄伟杰

供稿单位:信息新闻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