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忆往昔峥嵘岁月,育爱党爱国之心——学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师生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院组织理工、信息学科部分学生及教职工于5261830分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四位共产党特工在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中所面临的艰难险阻和严峻考验。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沉浸在生动的故事情节中。电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忠诚品质,展现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英雄主义精神,让观众感受到了无名英雄为后代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2030分,观影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他们表示,电影《悬崖之上》让他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和必要性。同时,电影也引发了同学们对于自身使命和责任的思考,激发了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烈愿望。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形式的创新。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将观影所得融入到生活中,不断增强自身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作者:朱晓莹

摄影:廖芸羚、钟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