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学院人文学科部团总支学生项目办开展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7 点击量:

为引导大学生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人文学科部团总支学生项目办于3月12日下午5时30分,开展以“我眼中的两会”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议伊始,陈晓辉针对今年全国两会内容进行提问,以问答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全国“两会”的热点议题,组织建设项目办刘一帆进行了回答。接着,陈晓辉围绕今年全国两会的关键词“AI”“科技”等讲解今年全国两会的核心内容与主题,并结合自身事迹启示全体成员:作为青年学子,要积极学习党团知识,树立为国为民的思想,将自身融入国家发展大潮之中。最后,陈晓辉以一句“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与大家共勉。

通过全国两会精神理论学习会,学院人文学科部团总支学生项目办全体成员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奋斗热情继续深入学习,努力成长,积极投身于强国建设的实践中去。

学院人文学科部团总支学生项目办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

撰稿人:谭聪颖 张旭睿

摄影:韦成美 吴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