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学院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第三次专项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量:

为打造一支忠诚、担当、专业的青年网评队伍,进一步扩员提质,激发队伍的能动性、执行力,提高信息学科部学生综合能力,推动学科部宣传工作有序开展,3月15日17时,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于明德楼103教室开展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本学年第三次专项培训。

培训伊始,周琪玥从自身经验出发,分别从视频的音频,特效,转场等内容进行讲解,向部委分享基础视频剪辑技巧。随后,郭昊程以“反诈微视频”活动的策划书为模板,向部委展示并讲解策划书的格式要求,着重提出字体和格式的重要性。最后潘凌云总结近期组织的工作,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广泛联系青年的组织优势、知网懂网的信息优势以及长期积累的网络宣传和舆论斗争优势,改进现有工作机制,注重纪律,加强组织交流,积极对待工作。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通过此次专项培训,各部委对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提高了思想输出能力与新技术应用能力,从而使学院青年网评队伍在正能量宣传、重大舆情斗争中能够真正发挥作用。

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供稿单位:信息新闻宣传组

撰稿人:罗书豪

摄影:袁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