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学院理工学科部与奇瑞汽车江西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线上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量:

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交流,搭建便于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在线平台,在解决应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问题的同时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理工学科部于2024年3月5日晚8时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奇瑞汽车江西学校线上宣讲会。奇瑞汽车负责人胡瑞康担任主持人

会议初始,主持人胡瑞康就奇瑞控股集团的简介、发展历程、产业结构以及产品结构和企业文化等做简单的介绍,便于学生了解其相关信息。接着,他讲述了集团的工作环境、实验能力和产业布局,尤其提到奇瑞控股集团拥有国内领先的汽车产业链制造能力,让学生进一步了解集团的就业前景与就业方向。最后,胡瑞康着重强调了集团的工作环境以及人事政策,将工作环境、生活环境、餐厅环境、通勤环境等以图片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在学生面前,还将薪资待遇、就业补贴、培训体系等具体的方案清晰明了地告知学生们,使学生们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及集团相关情况做出正确的就业选择。

此次会议于2024年3月5日晚9时圆满结束,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共80人,投递简历15份,达成就业意向9人。本次会议不仅有助于毕业生提升自我求职技能,了解就业前景和方向,还有助于学校实时更新招聘信息和职位要求,助力于毕业生获取最新的就业资讯。

车辆工程201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1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3班参与会议


供稿单位:理工学科部

作者:邓子怡 肖羽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