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社会广角

南昌大学新闻网:【防疫进行时】创新排查工作举措,让疫情防控更高效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量:

开发行程轨迹填报小程序,助力疫情防控精准大排查。为确保排查学生个人行程轨迹无一遗漏,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数据排查便捷化、精准化、高效化。3月23日下午,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召集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计算机网络中心技术人员以及各学科部学工办主任,通过召开线上会议,共同商讨研发设计学生行程轨迹数据排查程序。

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数据统计工作需要,学工队伍在快速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摸索新方法,准确掌握学生行程轨迹等相关信息,更便捷地做好信息筛查统计工作,联合计算机网络中心研发出了学生行程轨迹填报小程序,积极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3月24日晚,学生行程轨迹填报小程序正式投入使用。该程序通过科技防控,实现了学生信息精准统计,提高了排查统计工作效率,有效避免了学生信息“重登”、“错登”和“漏登”现象。据统计,截至3月26日,全院学生通过行程轨迹填报小程序登记人员共12420人次,填报率达100%。

南昌大学新闻网:

http://news.ncu.edu.cn/xycz/8de9280262284805873a591536c8ce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