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社会广角

南昌大学新闻网: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青春歌会暨第十八届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量:

歌手大赛图片1.jpg

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同时丰富同学们校园防疫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近日,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青春歌会暨第十八届歌手大赛决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歌手大赛以线下设置主赛场与全程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展现了大赛盛况。学院领导及师生共计万余人线上线下共同观看比赛,其中线下观看比赛的师生均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学工处处长汤琼、党务工作部部长钟媛、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兼南昌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付文静担任评委。主持人由大学生艺术团成员担任。

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下,各学科部积极宣传,面向各学科部的学生,组织了4场选拔,最终28人进入第十八届歌手大赛决赛。与往届歌手大赛不同的是,第二轮28名选手按照第一轮的抽签顺序分为七组、自由选曲,以组合的形式进行演唱。选手通过合作演绎歌曲,展现出多元的歌曲表演能力,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在精彩的节目之外,台上台下的现场互动同样精彩。主持人与观众一起热情合唱《热爱105度的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呼声最高的两位选手上台合作演唱一首歌曲《最炫民族风》。台上台下现场互动的形式,不仅增强了学生们之间的参与度,也使他们感受到了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

据悉,歌手大赛一直是科学技术学院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本届歌手大赛既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给疫情下的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唱响了时代的新声,谱写了青春的乐章!

南昌大学新闻网:

http://news.ncu.edu.cn/xycz/f87dc7edf1e54c6cbf1cbf92343128eb.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