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考察组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0-05-04 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党委书记方志明任组长的考察组一行五人,来到我院调研。院长何解山、党委书记朱小理、党委副书记廖梦园、院长助理黄兴磊及部分中层干部在机械楼教务处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是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独立学院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学院坐落在杭州市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环境优雅,设有29个本科专业,涉及工、理、文、法、管理、经济六大学科门类,全日制在校本科生8600余人,专任教师520人,依托浙江工业大学学位点招收硕士研究生,每年有2%的优秀学生被选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学科被评为浙江省重点学科。

座谈交流时,何解山院长,朱小理书记首先对方志明书记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宾主之间就党的组织工作、宣传报道工作、教学工作、人事管理和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交流后,方志明书记等一行在院长助理黄兴磊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党务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