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学院开展走访企业回访毕业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量:

为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技能,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同时深入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我院于222日—225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开展访企拓岗、回访毕业生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2155016

本次走访活动由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泓和市场科江凌代表我院参加,先后走访豪雅集团、凯越集团、拓普集团、星源卓镁、中智机器人智能智造学院、宁波金田铜业等多家优质企业。走访过程中,王泓和江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收集企业招聘信息。在有毕业生工作或实习的企业,两位老师还与毕业生举行了座谈会,了解学生在企业工作、生活等情况,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同时也进行了相关就业指导。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积极发言,对目前所在的单位表示满意,同时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222155027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据统计,2023年我国高校毕业生已突破千万,面对如此严峻的就业形势,广泛拓展就业市场,加强对毕业生的技能培训,是解决就业问题、促进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手段。此次考察为学院相关学科专业优化和人才培养改革指明了方向,为毕业生开拓了就业途径。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